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厦门思明区一三楼住宅冒烟 消防队员破窗救人

三楼住宅冒烟 消防破窗救人

厦门思明区一三楼住宅冒烟 消防队员破窗救人

消防员利用梯子爬上事发楼层查看情况。通讯员供图

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斌斌 通讯员 叶怡亨 郑劲捷)6月3日13时27分许,厦门思明区槟榔西里一住户家中冒烟,但敲门却无人应答。消防队员破窗进入后才发现,一名老人正躺在床上无力动弹。

冒烟的住户位于三楼,消防队员利用两节拉梯来到二楼的阳台雨棚上方,对防盗网进行破拆,然后从窗户进入屋内打开房门。消防队员来到屋内后看到,一名老人正躺在床上,浑身无力,消防队员第一时间通知120和其家人。

此时,厨房内的锅正在煮东西,消防队员把火关掉后再将锅放入水池冷却。消防队员猜测老人做饭做到一半突然犯低血糖,所以忘记关火。

约10分钟后,老人的家人以及120医护人员陆续赶到,消防队员这才离开。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