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一家酒店“霸占”车位,公共停车位上私锁

厦门一家酒店“霸占”车位,公共停车位上私锁

▲城管执法队员现场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完毕

海峡网3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毅彬 文/图)日前,市民苏先生向导报热线968801反映,禾祥西路光华大厦外围公共区域的多个公共停车位,长期被一些人用铁锁等工具“圈占”据为己有。由于有限的公共车位被“霸占”,造成住户停车更加困难。苏先生透露,这些车位是被一家酒店“霸占”,不让业主停车,物业也无能为力。(本报3月9日22版报道)

问题披露后,厦门市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通知相关职能部门着手进行实地调查。昨日上午,导报记者接到市城管部门反馈,思明区城管执法局开元中队队员于当天17时05分赶到现场,当场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目前,当事人已拆除完毕,车位恢复原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