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亲情喜剧《爸爸的马拉松》将于3月5日在厦演出

亲情喜剧《爸爸的马拉松》将于3月5日在厦演出

海峡网讯 (厦门网记者 沈伟彬 通讯员 余靓靓)亲情喜剧《爸爸的马拉松》将于3月5日晚在厦门嘉庚剧院上演。

据悉,该喜剧聚焦底层小人物的生活故事,由徐小朋导演、林兆华担任艺术总监,“青岛大姨”张海宇担任主演。

话剧《爸爸的马拉松》中,男主人公“赵雷”是北漂中的一员,赵雷希望自己是美梦成真的梦想家,渴望和亲人构筑一个和谐圆满的家。只要年轻,就想去尝试,满脑子“创业不死,梦想不老”的激情。可离家后不停被生活打磨才发现,远方变成了现在的家,而家成了现在的远方。

据介绍,剧中的人物喜感极强且都有着独特的魅力,讲述下岗职工赵志刚因一通电话得知儿子赵雷因病住院后,赶到医院寻找赵雷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