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疑因灌溉水龙头被破坏致污水流一地 有关部门已处理完毕

时间

昨日早上8点多

地点

嘉禾路SM三期工程附近

厦门嘉禾路疑因灌溉水龙头被破坏致污水流一地 有关部门已处理完毕

厦门嘉禾路疑因灌溉水龙头被破坏致污水流一地 有关部门已处理完毕

嘉禾路上,一处绿化带的水龙头漏水,在道路上留下印迹。

海峡网讯(文图/厦门日报记者赵张昀) “黄黄的污水从绿化带冒出来,整个马路弄得脏兮兮。”昨日早晨8点多,市民许先生在上班途中经过嘉禾路,在SM三期工程附近看到此情景。随后,他拨打日报热线968820。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嘉禾路事发地点,地面污水已所剩不多,不过,一块块斑驳的黄泥印仍留在辅道上。循着印迹,记者发现绿化带中的一处灌溉水龙头还在缓慢地滴着水。此外,漏水的情况已基本得到控制,道路也已经恢复通畅。

市市政园林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日早晨,相关人员在灌溉过程中发现,该处水龙头疑似遭到不明人员破坏,导致灌溉用水漏出,漫延到道路旁。不过,10余分钟后,相关人员便注意到了异常,关闭了水闸、修复了龙头设施、清理了路面;此外,春节将近,有关人员也将加强巡检,防止类似情形再度发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