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1月15日起,台东路10条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1月15日起,厦门台东路10条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海峡网讯(厦门网记者沈伟彬、通讯员林恒苇)记者从厦门市公交集团获悉,1月15日,台东路10条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行,殿前一路的“殿前村口”站临时迁移。

根据越海营运中心项目深基坑施工进度,因台东路(台南路口至嘉义路口段)已具备大型车型通行条件,受施工影响的10条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其中,28路、91路、92路、127路、308路、D3路、D5路、D8路双向恢复。线路走向由软件园往观音山方向,行至台南路高雄路口,改经台南路、台东路接原线路往观音山。往返一致。停靠站点不变。

此外,D4路往观音山方向单向恢复,线路走向由和通路口始发,行至台南路高雄路口,改经台南路、台东路接原线路往观音山营运中心。返程不变。停靠站点不变;401路线路走向由前埔公交场站始发,行至台南路高雄路口,改经高雄路、嘉义路、台东路接原线路往观音山营运中心。往返一致。往观音山方向恢复停靠何厝小区站点。

记者另悉,因殿前一路(长虹路口至殿前四路口段)辅道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要(计划工期15天),殿前一路的“殿前村口”站临时双向平移至主车道的临时停靠点停靠,涉及33路、93路、108路、131路、133路、303路、304路、319路、323路、430路、657路、945路、956路等13条线路。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台东路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