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留下“忏悔遗书” 小伙失联两天两夜 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

留下“忏悔遗书” 小伙失联两天两夜 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

海峡网12月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毅彬 见习记者 叶晓菲/文 救援队供图)“我非常后悔做这么多错事,如今负债累累……来世我一定做个好孩子,懂得体谅家人,照顾家人。”小伙留下“忏悔遗书”后出走整整两天。昨日,曙光救援队的一条寻人信息在朋友圈中被广泛转发。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

信息显示,12月4日上午,年仅24岁的小沈留下这样一封遗书后便在植物园门口出走。看到遗书后,小沈的父母伤心欲绝,几天几夜不能合眼,深怕孩子真的会做出什么傻事。几天来,家人穷尽一切方式仍无法联系上小沈。“我真是烂泥扶不上墙,总想着赚大钱,然后就去赌博去炒股,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还是不死心。我对于眼前的生活看不到希望。”小沈在遗书中表示,他因为赌博和炒股负债累累,对生活失去希望,字里行间充满悔恨和愧疚。

遗书中,他也表露出对童年美好的眷念和对家人的不舍,这让救援人员觉得,他一时的绝望是可以挽回的,只要尽快找到他。

目前,警方和曙光救援队正展开全力寻人,也呼吁广大市民留意和转发相关信息,让小伙多一线生机。截至昨日傍晚导报记者截稿时,小沈已走失两天两夜。

据了解,小沈身高1.73米,出走时身着黑色上衣和黑色裤子,耐克鞋子。有知其下落者请及时联系警方,或拨打导报新闻热线968801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小伙失联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