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在厦门海达码头开“黑车”拉游客 男子被处行政拘留7日

在厦门海达码头开“黑车”拉游客 男子被处行政拘留7日

海峡网10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利萍 通讯员 韦广清)11日,厦门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汪建村、陈冬宁,在海达码头执行武装设卡任务。10时许,盘查一辆面包车时,看到车上乘坐的7人好像游客,驾车男子也有点“不大对劲”。

可能是“黑车”或“黄牛”!盘查民警迅速展开现场调查取证。一开始,车上游客还帮着驾车男子“打掩护”,经民警耐心宣传引导后,游客们不得不道出“原委”,驾车男子也说出“实情”。

原来,该男子姓何,驾“黑车”以每人70元的标准收取了费用,应允7名游客拉他们从嵩屿码头出发往目的地。没承想,途中被民警“逮个正着”,最终,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