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新翔小学最后一次开放报名 报名时间为8月25日

厦门新翔小学最后一次开放报名 报名时间为8月25日

海峡网讯 (厦门晚报 记者 郭文娟) 新翔小学昨日发布公告,由于该校服务片区(东方新城、首开领翔上郡第二年过渡期)部分适龄儿童未能及时办理落户而导致无法顺利报名,经研究拟最后一次开放一年级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25日。片区内符合“两一致”的适龄儿童家长,可携孩子到校完成报名登记工作。

新翔小学位于翔安,是市直属小学。校方表示,8月25日为本学年招生工作的最后期限,符合该校施教片区“两一致”的适龄儿童因故不能如期到校报名者,应在接到报名通知书后3日内向片区学校提出申请,经学校同意,可适当推迟报名时间。未经申请而逾期要求报名者,应书面向学校或所在地的区教育局说明原因,经批准后予以补报,若片区学校学额已满,由上一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核后统筹安排。

片区招生对象必须符合“两一致”,即适龄儿童与父亲(母亲)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与户口所在地一致(指适龄儿童及其家长在其户口所在地招生片区内的住房是实际住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