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8月3日起5条途经銮浦路北侧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厦门网讯(记者 蕊蕊)记者从厦门公交集团获悉,因杏林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施工,銮浦路(营海路口至月美路口)北侧车道将封闭施工,该路段将保留双向两车道通行,为确保施工期间公交车辆运行及乘客候车安全,自8月3日起,途经施工路段的5条线路临时调整。

调整后,890路、906路、937路杏林南路往悦美筼筜方向,行至銮浦路营海路口,改经营海路、南浦路、月美路接原线路运行,往返一致。临时增停集美人才市场(往悦美筼筜方向停靠銮浦路的临时停靠点,往杏林南路方向停靠营海路的临时停靠点)、曾营小学(月美路的临时停靠点);临时减停集美人才市场(銮浦路的原站点)、曾营小学(月美路的原站点)。

此外,907路上行由厦门北站始发,行至銮浦路至集美人才市场(銮浦路的临时停靠点),下行由集美人才市场(銮浦路的临时停靠点)始发,经銮浦路、月美路、杏滨路、杏林南路接原线路往厦门北站。临时增停集美人才市场(銮浦路的临时停靠点);临时减停集美人才市场(銮浦路的原站点)。与此同时,930路改至杏南公交场站始发。上行由杏南公交场站始发,经南浦路、杏林南路、銮浦路、营海路、南浦路、月美路接原线路往TDK三期。下行由TDK三期始发,行至月美路南浦路口,改经南浦路至杏南公交场站。临时增停杏南公交场站、集美人才市场(銮浦路的临时停靠点,往TDK三期)、曾营小学(月美路的临时停靠点);临时减停集美人才市场(銮浦路的原站点)、曾营小学(月美路的原站点)。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