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一黑车司机涉嫌非法营运 还谎称乘客是朋友

台海网8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陈昭龙 洪玲)昨日上午9点左右,交通执法人员在厦门火车站南广场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形迹可疑,上前对其依法检查,发现该车为非营运车辆,乘客从新景华府到火车站,向司机通过微信支付了40元运费。

面对询问,司机却坚称乘客是朋友,却又无法说出乘客名字和具体信息。执法人员发现,该车内不仅有微信支付二维码的小卡片,还有司机跑“黑车”介绍业务的名片。

执法人员现场对司机开具现场笔录和行政强制措施书,然而司机拒不配合,拒签文书,并在执法人员送达文书后弃单而逃。

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暂扣,该车驾驶员因涉嫌非法营运将面临交通执法部门2万元以下的罚款,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暂扣机动车驾驶证三个月到六个月。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