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2017年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超273万 增长7.64%

厦门2017年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超273万 增长7.64%

台海网3月13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去年厦门市有多少人参保?各项社会保险基金收入、支出情况如何?昨日,市人社局召开新闻通气会,披露2017年社会保险信息。

2017年本市户籍参保人员(含企业在职、个体工商、灵活就业人员)月人均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约4174元,全市参保人员(不含城乡居民)月人均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为2658元。

今年,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保险信息披露工作,市人社局通过新闻通气会的形式进行更详细的政策解读,加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力度,提高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工作的透明度,促进社会保险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

原标题:厦门2017年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超273万 增长7.64%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