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海沧大道新增两座人行天桥 天桥设有观景平台

海沧大道新增两座人行天桥 天桥设有观景平台

泰地海西艺术人行天桥。

海沧大道新增两座人行天桥 天桥设有观景平台

厦门中心艺术人行天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张珺)当您驱车行驶至海沧大道泰地海西和厦门中心附近,会发现这里的两座新建艺术人行天桥已竣工投用,横跨海沧大道,成为海沧湾的又一处别致景观。

泰地海西、厦门中心艺术人行天桥由海沧城建土地公司代建,近日顺利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两座天桥分别位于海沧大道泰地海西及厦门中心路段,主梁为连续钢箱梁结构,跨度约80米,梁宽6米,项目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克服作业面有限、施工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采取多项赶工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座艺术天桥的投用有效保障了周边市民出行安全,同时考虑到艺术天桥靠近海沧湾,拥有得天独厚的观海优势,设计时特别增加了观景平台,方便市民游客观赏海沧湾风景,为海沧大道沿途景色增添现代艺术气息。

记者昨日下午看到,两座艺术天桥呈不规则工字形,艺术造型极具美感,不少居民来到艺术天桥的观景平台上,一览海沧湾两岸美不胜收的景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