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18日,第三届厦门市大学生电子商务论坛在厦门理工学院举办,省内31所高校、52所企业、总计450余名大学生创业团队和热爱创业的大学生参会。

此次电商论坛聚焦“大学生创业现状及未来”,通过创业大学生嘉宾创业历程分享、企业嘉宾圆桌对话以及嘉宾学生问答互动的形式,对“90后”大学生群体的创业现状、创业遇到的问题、创业应该具备的各种条件,未来创业出路等大学生最为关注的重点为题做了重要探讨与分享。

论坛现场氛围非常活跃,创业交流互动分享过程中,学生与嘉宾碰出了无限思想的火花,为大学生的在校创业及未来创业带来了重要的思考;同时,也为大学生电商创业起到了重要的引导;各自的观点对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启发和开导:或解惑,或引导,或探讨……通过电商创业大讲堂的形式,为大学生带来了一场创新创业的交流盛宴。

论坛由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厦门理工学院经管学院、跨境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跨境联盟独家赞助,由厦门理工学院电商协会承办。

跨境联盟作为福建省厦门自贸区成立以来的重点建设大型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际电商资源的聚集、优化与整合。为了给国内电商创业,带来更多的创新性服务,跨境联盟通过对电商领域全球资源,包括海外厂商、海外产品、海外仓、国际物流、清关、支付、金融供应链,配送等等一系列电商创业必备资源在此高度聚集,已经为为电商市场众多创业者提供了全流程支持与系统性综合保障。(记者林泽贵 林世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