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台海网10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大蟒蛇过马路,结果疑似被一辆小货车给轧死。昨日凌晨,事发东渡液化气站附近。

当日凌晨零点多,陈先生路过液化气站附近一个在建工地,突然看到一边的马路上有一个东西,刚好有一辆小货车过来,似乎把这东西给轧到了。

陈先生过去一看,这东西竟是一条大蟒蛇,此时它正在地上挣扎,身上有被碾轧的痕迹。在附近查酒驾的交警人员也过来查看帮忙。

林业工作人员在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把这条可怜的大蛇给带走,但是,林业工作人员回到单位把蛇从袋子里挪出来时,他们发现它嘴里出血,已经完全没有生命气息。

“它的内脏都被轧破了。”林业人员李先生介绍,这条蛇约2.2米,当天早上5点多,他把它带到偏远地区,和林业志愿者挖深坑填埋,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据介绍,林业部门每年都会处理数次蟒蛇过路被轧死的情况,多的时候一年有四五次。“现在蟒蛇是岛内唯一生活在陆上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希望大家开车的时候碰到蟒蛇过路要留意下。”

(台海网)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