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一公交车和拖头车相撞 八名受伤乘客被送医

公交车在冲击下扫断了两根石柱。

公交车、拖头车相撞,一声巨响落下,在一车乘客的尖叫声中,公交车原地180度大调头,拖头车则冲上了人行道。这是昨日上午7时20分许,发生在海沧鼎山路与一农路交叉路口的交通事故,公交车上8名受伤乘客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检查与救治。

“我是眼睁睁看着那辆大货车直冲过来的。”回忆起这起事故,当时坐在公交车下客门边的女乘客黄巧冰仍面带恐惧,玻璃碎碴差点朝她飞去。当她扶着栏杆摇摇晃晃走下车时,再次看傻眼了——被撞公交车在冲击下扫断了路口两根石柱。而一辆闽F牌照的红色拖头车,半身“骑”上人行道,挡风玻璃碎片和车身零件,掉了一地。受伤的8名公交车乘客,被送往附近的长庚医院救治。

两辆涉事车的司机都无大碍,但医生说送来的8名乘客,都有不同程度受伤。最严重的一位是躺在急诊病床上的陈牛根,车祸当时他坐在公交车最后排靠窗位置,受到拖头车的正面撞击。目前,涉事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文/图 记者 张彦宇 曾嫣艳)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