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一名女子一边哭泣,一边往海里水深的地方走去。“快上来,往下走危险。”海里游泳的人大声劝阻,女子根本不听。关键时刻,附近执勤的城管执法队员和禾缘社区五缘湾水上救援队的队员及时出手,将女子救上岸。

昨日上午,五缘湾城管执法中队队员林永智正在五缘湾木栈道附近执勤。林永智回忆,事发时10点多,一名游客急匆匆跑向林永智,“快来帮忙,那边有个女的边哭边往海里走,好像要自杀”。

顺着游客指引的方向望去,林永智发现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女子正在往海里走。旁边两名正在游泳的市民正在劝说女子,不过女子不为所动,而且情绪十分激动。情况紧急,林永智一边通知禾缘社区五缘湾水上救援队队员,一边往女子所在海域靠近。“赶紧上来,有事到岸上说,往下走太危险。”

与此同时,禾缘社区五缘湾水上救援队2名队员携救生设备也赶到了。“可能是这身制服吧,她似乎听劝了。”经过林永智劝阻,女子随后配合地在他和救援队员的保护下走上岸。林永智说,女子一直在哭泣,其他不愿多说。

见到女子安全脱险,浑身几乎湿透的林永智才赶回家换了套衣服,继续赶回来执勤。对于自己救人的事情,林永智说,当时情况太紧急,根本来不及考虑太多,不过好在女子无大碍。据悉,女子20多岁,为何轻生尚不知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