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昨日上午,在湖里区国税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名鞋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出我市第一张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宣告我市开始步入“发票无纸化”时代。

国家税务总局近日明确,12月1日起在全国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系统。企业可凭电子发票报销入账。记者昨日在名鞋库开出的这张电子发票上看到,发票号码为全国统一编码,具有防伪标志,票面上还清楚地标注了消费者购买的产品名称、数量、价格、税额等信息,与传统纸质发票并无区别。

湖里国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在全国推行的增值税电子发票最大亮点是:其法律效力与传统纸质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购买方企业可凭电子发票报销入账。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