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泉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月29日,泉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战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围绕“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精髓要义,把蕴含其中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系统思维、塑造城乡融合发展的实践样板、指引乡村美丽建设的实现路径等学深悟透,更好地从中悟精髓、明方向,不断开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要推广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有益做法,立足泉州基础,以建设“一县一溪一特色”田园风光十大示范片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抓手,定期组织现场观摩会和创建工作分析会,总结推广优秀经验和做法,通过互鉴互学、“比拼晾晒”,激发群众爱拼敢赢精神,推动和美乡村创建全域铺开,让更多乡村实现精彩蝶变。(泉州晚报融媒体记者林书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