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昨日,市领导卢秀萍、李文生、陈小辉、黄世界,以及团省委领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分组前往泉州部分幼儿园、小学、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

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与少先队员一起共度节日。当天上午,2023年泉州市“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和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同时举行,市领导一行与少先队员们共同参加主题队日活动,参观残障少年儿童展能节艺术作品展,观看“快乐童年 放飞梦想”文艺会演。

欢乐童心,同心筑梦。市领导分组走进泉州市实验小学、泉州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泉州市丰泽幼儿园、泉州市直机关金山幼儿园,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情暖童心 我们和留守儿童在一起”主题关爱活动、趣味运动项目比赛、世遗泉州主题展览等异彩纷呈的活动,让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欢乐。

市领导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发展的希望,教育要从小抓好,各级各部门要用情用力携手营造良好环境,让少儿朋友茁壮成长。(泉州晚报记者陈智勇 高慧子)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分钟,在福州的公园可以玩什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