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振汽车消费,近日,石狮市推出“全闽乐购·五在石狮”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活动,今年4月15日至5月15日期间,购买新能源车辆最高可补贴4000元。

据了解,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非企业客户,不限制区域和户籍)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在石狮市内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真实购买7座(含7座)以下乘用车(新能源车辆以F、D开头),且取得石狮市内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在泉州市内上牌,即可申请享受补贴。此次参与补贴活动的企业,为石狮市内限额以上且2022年的年销售额500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主营业务为7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

据悉,此次补贴标准有两档:一为新能源车辆开票价(价税合计)10万元(含)至15万元(不含)的,每部补贴2000元,补贴限量50份;二为新能源车辆开票价(价税合计)15万元(含)以上的,每部补贴4000元,补贴限量50份,按申报审核通过时间顺序,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为方便消费者,提高兑现效率,此次补贴实行全程无纸化申报。个人消费者可于4月28日10时起至5月28日24时期间,使用云闪付App并在汽车销售企业指导下扫描指定申请二维码,进入申报登记小程序进行在线资料提交,拍照或扫描上传“身份证件正反面” “申领补贴本人银行卡(储蓄卡)”“车辆行驶证”“汽车销售企业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及“银联POS签购单”。资格审核通过后,由石狮市商务局提供审核通过清单(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版)给福建银联并通过云闪付App发放补贴。(泉州晚报记者温文清 通讯员王鹏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