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晋江鞋(体)博会将于4月19日至22日举行

规划三大主体展区首设数字经济馆

4月19日至22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七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将在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晋智造 世界潮”为主题,规划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三大主体展区,同时,设立数字经济馆、科技创新与人才馆、“一带一路”国际馆、时尚设计馆等10多个特色主题馆,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

本届鞋(体)博会重点聚焦国际化、专业化、数字化和科技化。展会将引入石墨烯、人工智能等技术成果,以及智能鞋类生产线、仿人跑步机器人等最新技术产品,首次组织科思创、台塑、盛虹集团等鞋材石化龙头企业联合参展,集中发布超临界EVA、生物基聚氨酯、100%再生塑料瓶PET鞋面等低碳环保高新材料,全方位展示产业前沿技术。

同时,首次设立的数字经济馆,将引入华为等数字化服务平台,展示最新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引导企业抢抓数字新风。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鞋(体)博会还将打造集“鞋体线上博览会”“晋江侨商贸促优配云平台”于一体的线上商贸服务新平台,依托晋江侨亲优势,“以侨为桥”助力广大参展商货通全球。目前,已有13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家企业入驻、链接平台。(泉州晚报记者许雅玲 通讯员谢佩龙)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