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2日讯(林文强)22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六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简称“鞋博会”)圆满落幕。晋江“鞋博会”作为“中国十大魅力展会”之一,集中展示了行业最新动态、最新技术、最新潮流,可谓晋江鞋业发展的“晴雨伞”。

晋江鞋(体)博会圆满落幕 吸金逾300亿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届“鞋博会”采取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方式。组委会披露统计数据称,办展成效显著,意向成交和订单额超过300亿元(人民币,下同。)

数据显示,本届“鞋博会”线下参展客商、观众逾10万人次,意向成交额287.6亿元,较2019年增长20.7%;线上参展企业469家、总浏览量27万人次,意向订单额15.6亿元。

作为国际性展会,国际化一直是鞋体博会的主要特点。在境外参展商、采购商未能参会的情况下,本次博览会面向境内外业界主流媒体和国际社交网络进行线上推广,境外客商、采购团的组织侧重点也由传统线下转为线上。据介绍,此次意大利、伊朗、印度、泰国、越南、菲律宾、南非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新老朋友,与线下展商共同开启博览会的线上经贸对接元年。同时,组委会还成立了专门营运团队,365天不间断提供展示和交易服务,每季度搜集、更新企业展品信息,提升线上营运效率和水平,加强企业展示、供需信息线上化、常态化,增加线上展会实效,实现展会的线上化和可持续性,打造永不落幕的鞋(体)博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