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9日晋江讯(林文强)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六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世中运形象馆同步开馆,世中运财务与市场开发部携带众多新款特许商品首次亮相。

据悉,为推动特许商品早日落地见效,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授权许可晋江国家体育城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世中运特许运营商,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财务与市场开发部负责指导体城公司做好特许商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媒体宣传和销售推广。

微信图片_20210419161413

截至目前,已成功签约14家特许生产企业,开发120多款特许商品单品。此次亮相的特许商品,不乏徽章、文化衫和剪纸、灯笼文创产品等大众期待的代表性产品,力绿、蜡笔小新、福派园、爱乡亲等多家全国知名品牌加入特许经营的大家庭。除去年十月发行的奔浪系列陶瓷具外,其余均是“首发首展”新款特许商品。

微信图片_20210419161417

世中运财务与市场开发部特许经营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世中运特许商品开发走的是两条线,一是重点面向青少年群体,特别是中学生,设计开发与青少年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实用产品;二是深入挖掘中国文化、闽南元素、海丝文化、晋江特色,融合世中运主题元素,创作开发具有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的文创产品。

据介绍,世中运特许商品线下实体零售店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全民健身中心旗舰店和五店市、晋江宝龙广场、梧林传统古村落、金锭慈善大厦等4家专营店基本完成店铺主体结构装修,正在加快推进货柜搭建和产品上架,其中全民健身中心旗舰店预计4月27日开业。6月30日前,还将陆续推出不少于200款特许商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