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推选张毅恭为团长 蔡战胜李建辉为副团长

10日上午,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泉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会议推选张毅恭为泉州代表团团长,蔡战胜、李建辉为副团长。全团分为3个组,并确立了各组的召集人。

会议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传达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严肃会风会纪,坚决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以实际行动珍惜和维护泉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同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了预备会议。今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正式开幕,1月15日闭幕。 (泉州晚报记者陈林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