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7日、18日,近2400名考生分两批次,在泉州考区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

法考分客观题和主观题两场,近2400名考生在泉州考区参加客观题考试,考生平均年龄30岁,最大年龄65岁,最小年龄20岁。考生群体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本科在读人员比例依然不小,普通高等学校202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即大三本科在读生)报名人数265名,占报考人员的11.4%;二是法学专业考生所占比重有所下降,从去年的60.3%下降至55.2%;三是来自政法部门的报名人员达481名,所占比重较大。

根据司法部部署安排,将于10月16日进行主观题考试。(泉州晚报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吕少蓉 李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泉州晚报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