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教育部 中国福利会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关于颁发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的决定》,公布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评审结果。福建省36名学生获颁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其中泉州7名学生入选,他们分别是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王子曰同学、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王宥淇同学、石狮市石光中学刘德镛同学、德化第六中学苏敬烨同学、泉州第一中学吴甄敏同学、泉州市东海中学郑书妍同学、南安市实验中学赖煜晴同学。

宋庆龄奖学金是在1994年由教育部、中国福利会共同创设的义务教育阶段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该奖学金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在校学生,每两年颁发一次,表彰鼓励中小学生中思想品德、文化、艺术、体育、科技方面的成绩优秀者。(泉州晚报记者 陈森森 通讯员 林坤)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宋庆龄奖学金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