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获悉,为摸清停车资源底数,泉州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今年8月至2022年10月,在中心市区范围内开展停车资源数据普查。

据悉,此次大普查范围包括鲤城区、丰泽区、泉州开发区全境,洛江区建成区(万安街道、双阳街道)。普查对象主要为供机动车停放的场所,包括公共停车场、配建停车场、临时停车场和道路停车泊位。普查内容包括所在行政区域、街道、社区、建筑物(小区)名称、建筑物(小区)地址、建筑物(小区)矢量坐标、经营(管理)单位基本信息(含名称、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等。

普查要求列入普查对象的各类经营主体以及参与普查的相关人员认真填报相关内容,做到内容真实、数据准确、位置精确,助力资源普查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此外,普查人员将佩戴证件进行普查,接受群众监督。凡在普查登记中,如有违反工作纪律、损害普查对象利益的情况,将依相关法律法规酌情处理。

另悉,根据方案规划,全市13个县(市、区)要根据城市发展需要,区分基本停车需求和出行停车需求,统筹布局城市停车设施,2022年完成停车设施普查。(泉州晚报记者 李心雨 林福龙 通讯员 陈惠秋)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