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来自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的消息,今年截至7月15日,全市共认定登记技术合同262项,成交金额6.2亿元,同比增长95.17%,提前实现“前三季度完成5.5亿元”的目标任务,也超过了去年全年成交总额。

面对疫情影响,泉州市技术交易仍然呈逆势增长态势,这得益于政策激励与辅导服务的同频共振。面对疫情,泉州第一时间推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不见面”便利化服务,优化技术合同登记办理流程,压缩办事时限。充分发挥泉州科技大市场运营团队作用,采取集中培训、上门培训、线上培训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各县(市、区)、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巡回专题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培训,并深入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辅导服务,为重大技术合同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今年已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与高效节能等领域挖掘登记重大技术合同成交额达3.13亿元。

据悉,泉州市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作为申报技术交易奖励、科技创新券、科技计划项目、技术转移机构、新型研发机构等的重要条件,引导在泉高校、科研院所及新型研发机构登记一批符合技术合同登记要求的横向合作项目,从而推动全市企事业单位登记科技计划项目类技术合同成交额1000多万元。(泉州晚报记者 王树帆 通讯员 陈梅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