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6月30日,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代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网信委有关文件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洪川夫、蔡萌芽、庄灿霞、黄世界、黄碧煌出席会议。副主席周真平、王祖耀、戴仲川列席会议。

肖汉辉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代表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在促进发展、改善民生、防范风险等方面建言献策,助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持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政协党建在强引领、促履职、聚共识、带队伍等方面的作用,引领全体机关党员和党员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扎实履职,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泉州晚报记者 吴丽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