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以及“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10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强产业、兴城市”媒体通气会,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等中央和省级近20家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泉州“项目攻坚2022”及“抓城建提品质”“聚城畅通”等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今年1—4月,泉州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全市820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32.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4.3%。其中,632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19.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5.7%。

下阶段,泉州将组织项目建设巡回集中采访,联动各级媒体,深入全市各地项目一线,宣传泉州重大项目建设各项保障举措以及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成效和典型案例。(泉州晚报记者 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媒体通气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