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来自泉州市科协的消息,近日,中国科协公示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第一批认定名单,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泉州市科技馆、晋江市科技馆等3家单位上榜。

为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发展,根据《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创建与认定管理办法》,2021年10月,中国科协开展了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主要是指由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农业、安全、自然资源、旅游等领域机构兴办,面向社会和公众开放,具有科普和教育功能的示范性场所,包括科技场馆类、教育科研与重大工程类、“三农”类、企业类、自然资源类、其他类等六类科普教育基地。 (泉州晚报记者 吴宗宝 通讯员 王晓珠)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