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汉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党组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肖汉辉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汉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躬身践行“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理论武装,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在对标对表、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聚焦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打好新“侨”牌等全市重点工作,扎实履行政协职能,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新一届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现新形象、新作为,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泉州晚报记者 吴丽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