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7日,由福建省金融监管局、福建证监局指导,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金融监管局、兴业证券泉州分公司承办的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业务培训会举行。来自泉州市各地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市级上市和挂牌后备企业,以及部分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北京证券交易所于今年9月3日注册成立,以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为市场定位。培训会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市场发展部及兴业证券公司投行部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相关政策和上市业务培训。会后,他们还与参会企业负责人交流互动,针对性地给予答疑解惑。

今年1—9月,资本市场“泉州板块”表现良好,全市新增2家企业分别在香港主板、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有2家企业申报上交所主板在审、1家企业申报深交所创业板在审、1家企业申报新三板精选层在审,2家企业申报香港上市在审。截至目前,泉州累计有109家企业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上市总数居全省首位、全国地级市前列。 (泉州晚报记者 王树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