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8月31日,市委副书记宿利南前往南安,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领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作为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引进的首个龙头项目,三安高端半导体系列项目蓄势待发,将引领泉州芯谷迅速形成集群效应。“设备、技术人员什么时候到位?目前遇到什么困难?”宿利南走进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生产线投产等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推动项目产能进一步提升。

从最初的卖石头,到如今倡导石材家居生活方式,英良五号仓库探索一条适应消费升级、绿色环保的发展路子。宿利南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品牌升级、产业转型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技术攻关,不断推动石材产业数字化转型。

支部带头示范、党员坚定拥护、群众主动配合,朴一村向村民“借地”建公共绿地、小公园,带来共建共治共享的好局面。宿利南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乡村善治助力乡村振兴。

宿利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泉州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泉州晚报记者 林书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