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今年将招募3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纳入县级基本财力保障范围的安溪县、永春县和德化县的城市社区从事社区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具体名额为每县10人。招募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6日—5月8日。

此次招募对象为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泉州生源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本专科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往届高校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即在1996年7月3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即在1993年7月31日后出生)。报名人员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研究生放宽至2021年12月31日)。

入选服务社区的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可享多项政策支持:服务期间按规定发放生活补贴;由服务所在县民政局依托当地人社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以缴费时点上一年度全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60%为缴费基数标准,统一办理社会保险(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生育、工伤)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社区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本息,由省级财政按每人每年2000元代为偿还。(记者林书修 通讯员吴婷婷 柯超岚)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