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吴聪伟)8日,2021年全市体育工作、老年体育工作暨泉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全市体育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体育战线努力推动泉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十三五”时期是泉州体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五年,全市体育系统认真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比例稳步增长;竞技体育硕果累累,泉州健儿在国际国内重大赛事中屡创佳绩;体育产业稳步增长,以运动健身、体育竞赛、体育旅游为主要载体的业态得到充分发展;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为主题主线,积极开展体育文化阵地建设,体育文化宣传开创新局面。

会议提出,今年东京奥运会与陕西全运会叠加,做好我市今年的体育工作,要按照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确保高质量办好世中运,全面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