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切实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市总工会即日起启动送温暖活动,明确10类职工为慰问对象。

据悉,此次送温暖活动将持续至2月26日。慰问对象为: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家庭;②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大病、残疾、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因重大疾病手术、住院的职工;③因非个人意愿下岗失业(领取失业保证金24个月内)、单亲、子女教育费用负担过重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关停并转等困难企业中,因停发、减发工资而导致生活相对困难的职工,因欠薪导致生活困难的农民工;④工伤与职业病致残的职工和因工(公)死亡职工的家属;⑤长期在高(低)温、高空、有毒有害等环境中和苦脏累险艰苦行业岗位上工作的一线职工;⑥重大节假日期间、重大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交通运输、电力、环卫等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的基层岗位干部职工;⑦因组织需要长期异地工作或者服从组织需要赴外地、基层工作的派驻挂职干部职工;⑧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大活动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职工;⑨见义勇为、好人好事、助人为乐等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优秀职工和先模人物;⑩受上级工会或同级党委政府委托的事项。

上述慰问对象中,市本级符合上述10类群体中①~④类对象的职工家庭每户2000元;⑤~⑨类对象,原则上每户1000元,最高不超过2000元。(记者陈淑华 通讯员张静)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慰问职工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