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更快地宣传到基层、宣传到广大群众中去,泉州发挥微宣讲“小快准”特点,根据不同的宣讲主体和对象,组建了校园(大学生)、台胞、文艺、农民、社区、军营、企业、机关、民生保障、网络等10支宣讲小分队,开展面向基层、分专题、系列化、分众化、小切口宣讲活动。

在11月30日—12月11日期间,这10支宣讲小分队分别深入机关、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军营、网络、“两新”组织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八进”活动。每支小分队由3至5人组成,采取“1+N”模式组织宣讲,即由1名主宣讲员负责五中全会精神总讲,由N名宣讲员,根据受众差异,各选取全会的1个关键词句,用身边故事来宣讲阐释,通过讲故事、分众化、微宣讲形式,开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讲给群众听,把全会精神送到田间地头,把新思想新政策讲进干部群众心里,真正让学习“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记者庄丹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