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部署,落实“项目攻坚2020”、畅通“双循环”年终冲刺行动具体要求,日前,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启动2020年项目年终冲刺“一线协调活动旬”工作,通过现场督办、一线协调等方式,着力突破项目推进中的“难、硬、重、新”问题。

根据安排,市领导将用10天的时间分别到各县(市、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根据项目清单,一线发现协调解决一批“难、硬、重、新”问题,针对进度相对滞后的市直在建重点项目召开专题协调推进会。

其中,一线协调的具体内容包括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回升、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市区“聚城畅通”工程和各县(市、区)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建设、招商项目落地转化、项目专项债券落地及争取、项目用地保障等。在推动重点项目方面,市领导将重点协调各地投资进度滞后的在建市重点项目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未按计划开工的重大项目加快前期工作,确保如期开工等;在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转化方面,市领导将检查各地今年重点招商项目落地转化情况及存在问题,协调推动合同、协议项目团队入驻、开工建设,协调推动意向项目转化升级为协议、合同项目或开工建设等;协调用地保障方面,市领导将重点协调各地做好征地补偿安置公告、征地补偿协议签订等程序,推动相关项目征地问题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