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通讯员 凌海玲 记者 陈淑华)11月11日23:59:59,泉州市快递业数据实时展示系统的数字定格在“15201022”上。这意味着,“双11”当日,泉州电商收获了超1520万件的“剁手”件,比去年同期增长41.24%。眼下,这些快件已纷纷从我市发往全国各地。

记者得知,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泉州各快递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备战“双11”,完善应对预案。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各快递企业均加大科技投入,自动化分拣设备、AGV机器人、智能签收扫描仪、智能投递终端等设备齐上阵,大大提高了快件分拣、转运、派送等环节效率。

据悉,今后几天,我市快递业务量还将持续上涨,快递末端投递、收件的压力将持续上升。市邮政管理局相关人士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导和协调,确保快递业务旺季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