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廖培煌 通讯员 王荣锋)文明诚信是企业立身立业之本,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近日,记者从泉州市委文明办和泉州市诚信促进会获悉,泉州市有11家企业荣获福建省第六届“诚信先进单位”(2017年一2018年年度)称号。

近年来,我市广大企业积极构筑诚实守信的社会经济舆论环境,在推进诚信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涌现了一批诚信先进单位。经推荐上报,南安市诚信促进会、安溪县诚信促进会被授予福建省“诚信工作先进单位”(2017-2018年度),南安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黄礼愿被授予“诚信工作先进个人”,11家企业被授予福建省“诚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11家企业为:福建泉州市华远电讯有限公司、福建省新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品尚征信有限公司、泉州市路易斯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福建省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安溪县可口思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安溪县怡龙茶叶包装工贸有限公司、星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南安市龙投石业有限公司、福建南安市顺昌鞋业有限公司、石狮市尚优堂食品贸易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