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泉州市贸促会为泉州市汉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出具了泉州首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书,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减轻因疫情造成延期履行合同的责任。

汉威公司是一家机械设备生产企业,主要出口到东南亚、南亚、欧洲等地。受疫情影响,该企业无法按时向境外客户交付机台设备,涉及的多个合同货值约1100万美元。在了解情况后,市贸促会随即核实相关情况,急事急办,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以及合同的履约条款,判断其可以出具疫情不可抗力证明证书,并指导企业准备相关材料,一天内即完成咨询指导办理出证等流程。

疫情防控期间,针对泉州企业因疫情无法如期履行或不能履行国际贸易合同的实际情况,市贸促会推出为企业出具不可抗力相关事实性证明的服务,助力企业最大限度地减轻因疫情造成不能履行合同的责任,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记者陈云青 通讯员李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