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保障春运公路畅通 泉州公路局开展青春暖冬行动

志愿者们设立春运服务台。泉州市公路局 供图

东南网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路过服务台,喝到你们准备好的热水,心里很温暖,感谢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近日,一位经过“青春暖冬行动、公路情满旅途”春运服务台的司机对志愿者们表示。

为保障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给旅客提供一个平安、温馨的返乡旅途,泉州公路各单位志愿者纷纷开展“青春暖冬行动、公路情满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德化英山春运检测站和国道355线南埕双交林停车区公路法治园、晋江高速出入口、客运中心站、一线公路站等地方,都有泉州公路志愿者的身影。

现场,志愿者们设立春运服务台,悬挂醒目的横幅,为春运期间奔波在路上的司机、旅客提供路况引导咨询、秩序维护,免费提供方便面、热水、矿泉水、应急药品等,为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还发放公路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等宣传资料,现场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公路法规咨询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爱路护路观念和安全文明意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