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市重点项目晋江国际会展中心4月正式投用

晋江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加班加点。

近日,记者从晋江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公司了解到,泉州市重点项目——晋江国际会展中心目前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和室外工程施工,计划今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

来到晋江市区博览大道旁,建设中的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已揭开面纱,露出真容。现场900多名工人和40多台登高作业车正在加班加点施工。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晋江国际会展中心是全国首个会展中心类PPP项目,项目由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设计师倪阳设计,建成后能提供2000个室内展位、5600平方米室外展位和1246个停车位,将成为仅次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福建省第三大展馆。(记者许雅玲 通讯员陈凯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