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13日讯(晋江经济报见习记者 张茂霖)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晋江市供销社与晋江市商务局利用市供销社系统现有的经营网络,将于1月17日至23日在部分镇(街道)设立13个春节蔬菜物资供应网点。

据晋江市蔬菜果品食杂公司经理谢金溪介绍,为保证春节期间蔬菜物资平价供应顺利进行,近年来,晋江市供销社都在春节前夕开展平价蔬菜物资供应活动。今年的13个春节蔬菜物资供应网点分别设立在青阳街道的福隆广场,以及罗山、安海、东石、深沪、金井、龙湖、英林、永和、内坑、磁灶、池店、陈埭等镇(街道)的农贸市场重要地段,并统一悬挂“春节蔬菜平价供应点”横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每个网点每天计划销售各种蔬菜总计2000公斤,包括花菜、大白菜、包菜、芋头、白萝卜、胡萝卜、扁豆、青椒、洋葱、脆瓜、鲜蒜等10种以上优惠价蔬菜品种。此外,蔬菜优质新鲜,供应价格低于当地市场价格30%,并且悬挂(摆放)价格牌实行明码标价。

2020年春节基层供销社平价蔬菜供应地点

永和供销社:晋江市永和镇锦石街246号供销社门口

安海供销社:安海镇海八南路94号

内坑供销分社:内坑镇吉安中路482号

陈埭供销社:陈埭四境菜市场对面供销社农日杂门市部门口

东石供销社:东石镇龙江东路57号

池店供销社:池店镇池店村菜市场

金井供销社:金井旧街68号

深沪供销社:深沪嘉源菜市场三区6-7号

罗山供销社:罗山街道前沿(菜市场)碧莲食杂店

龙湖供销社:龙湖中山街中兴路菜市场

英林供销社:英林镇英龙中路155号

磁灶供销社:磁灶镇流坑街42号

蔬菜果品公司:青阳锦青社区惠民路,福隆广场左侧(梅岭市场对面)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物资供应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