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林聪海)记者从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泉州市以进水浓度和进水量指标考核倒逼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成效提升,“一厂一策”制定管网建设方案,大力开展打通“断头管”专项行动,逐步实施雨污分流改造、消除管网空白区。

据了解,截至10月底,全市已完成污水管网新建(改造)160公里,提前完成省下达任务指标;完成“断头管”“病害管”改造214公里、占年度计划的88%。累计获得省财政厅、省住建厅下达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补助资金10216.84万元,补助金额全省第一,占全省专项资金总量的28.3%。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