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省委宣讲团到泉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泉州举行。 东南网记者谢玉妹 摄

省委宣讲团到泉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作宣讲报告。 东南网记者谢玉妹 摄

东南网1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2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泉州举行。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作宣讲报告。泉州市委书记康涛主持报告会。

泉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地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驻泉主要新闻媒体、各县市区理论宣讲骨干、市直宣传系统党员干部代表、驻泉部队官兵代表、高校师生代表、理论工作者代表、国企党员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从中国奇迹,到福建赶超,再到泉州现象,道路决定一切,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最大的优势。”杨国豪以《开辟“中国之治”的崭新篇章》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系统深入、全面准确地阐述解读了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康涛要求,泉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安排,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泉宣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起。

宣讲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在交流中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为泉州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有利的指导。

泉州市委人才办傅鑫告诉记者,这次宣讲为泉州人才机制在各方面的延伸和“泉州人才港湾计划”纵深的推进提供有利的理论和行动指南。

下一步,泉州市委宣讲团将认真对照省委宣讲团的要求,于近期前往泉州各地系统地开展宣讲。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省委宣讲团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