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称多辆停在丰泽交警大队院子内的车子,都莫名盖上了一层斑驳的油漆,他的爱车也难逃厄运。记者现场走访,发现情况确如张先生所述,据初步统计,院子内有20多辆车子被上了漆。

“网红天台”飘油漆 楼下20多辆车中招被上了漆

“网红天台”正在施工

“网红天台”飘油漆 楼下20多辆车中招被上了漆

隔壁天台栏杆喷漆,楼下20多辆车遭殃。

“网红天台”飘油漆 楼下20多辆车中招被上了漆

车上布满斑驳的油漆印

现场

天上突然飘下油漆 20多辆车被上漆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丰泽交警大队。不少车主正讨论着天降油漆的事件。记者在现场看到,多辆车子或多或少被斑驳的油漆覆盖。“我开始以为是灰尘,去洗车后才发现洗不掉。”市民吴先生说,前天,他就看到车子上面有白色斑驳的痕迹,除了车身,玻璃上也有,对行车视线有影响,他赶紧去洗车,但是,洗完车后,情况并未好转,白色斑驳的油漆更加明显。

陈先生的车也同样遭到油漆“毁容”。“我听到大家说车被上漆才下来查看,没想到自己的车也遭殃了。”陈先生说,他的车多日未洗,但是,擦掉车身上的灰尘,也可以明显看到油漆的斑驳印记,而且,油漆干后很硬,很难洗掉。

据现场初步统计,院子内有20多辆车子被上了漆。

回应

施工未注意保护措施 将与车主协商赔偿

那么,这些油漆是从哪里来的呢?丰泽交警大队一名保安指着与院子一墙之隔的工地天台告诉记者,19日上午10时许,他看到这个工地的天台上,工人正在给栏杆喷漆,油漆就像雾一样飘到院子中,加之当天风大,停在院子内的车都遭殃了。

随后,记者来到该工地物业中心反映此事,运营部工作人员带记者来到施工现场,工地的承包方也来到现场。记者在该工地顶楼看到,楼顶的栏杆刚做完喷漆施工。据工地承包方庄先生介绍,该天台是要做一个“网红天台”,可能工人施工时,没有采取围挡和保护措施,才导致油漆飘到了隔壁院子。

“这是我们的错,该赔偿我们都会赔偿。”庄先生说,他会与车主联系,统计车辆的损失,并安排专人对接赔偿工作。

记者了解到,目前,工地承包方已经联系了一家洗车店,让被上漆的车辆前往洗车,若洗车未能将油漆洗掉,再与各位车主协商赔偿事宜。(傅恒 张九强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