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围头湾海域一船员突发疾病 泉州海事部门紧急救援

图为生病船员被安全送抵围头码头停泊位。曾晓梅 供图

东南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曾晓梅 本网记者 陈培源)18日19时,泉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围头湾锚泊油船“海观山126”轮有一位59岁的船员突发疾病昏迷,后意识逐渐清醒,仍有严重头痛情况,且船员患有高血压疾病,急需救助。

泉州海事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调派“厦环拖1号”前往围头湾接发病船员,同时联系晋江120急救中心派救护车至围头码头一号泊位等待。

19时59分,“厦环拖1号”成功抵靠“海观山126”轮,并将生病船员成功转移至拖轮上。

20时18分,生病船员被安全送抵围头码头一号泊位,在此等候的120急救人员和海事执法人员立即协助转移救助,将该船员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后续了解,经医院检查,判定该船员病情为脑溢血,幸亏送医及时,如病情进一步恶化得不到及时救治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