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林小波)爱心助学,托起贫困学子的梦想。8月9日,市政协举行2019年度少数民族困难大学生座谈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和往常一样,今年受助的50名大学生和准大学生,每人每年均可获得助学金3000元。

“你们的帮助把曙光和希望带到了我的身旁,我才能进入大学深造,在岗位上救死扶伤,尽力回馈社会。”“希望未来有一天,我也能像帮助过我的人一样,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一路上有你们,真的很暖心!”……这两封感谢信来自曾接受资助的蓝雄滨和出乙航,在爱心帮助下,前者已成为一名医生,后者是一家世界500强公司厦门海沧区的销售主管。他们的真挚情感和肺腑之言,在座谈会上传递,深深感染了50名在场的大学生和准大学生。

“这份爱心资助,不仅是物质上的,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我郑重承诺,不仅要好好学习,今后也要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爱心。”第三次获得资助的大学生钟天德坚定地承诺。

据悉,市政协助学活动始于2012年,主要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少数民族大学生。截至今年,共募集助学金90多万元,帮助150余名少数民族大学生完成学业。目前,仍有50名受助学生在读。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